Wednesday, February 12, 2014

不知所措

四个月前终于将一直反复重复的工作换了
换了新城市
一个看似每个人都积极生活的城市(我例外)

然而目前的工作却不是所期待地
没关系
先让自己有个容身之处
跟保健品慢慢地打交道
好好沉淀
过一过颓废的生活

当然菜鸟也一直犯错
有时也感觉自已未免太糊涂
终于过试用期
上司竟然说要讨论以后工作规划
心想一定是要提醒我工作要打起精神
不要太糊涂
不要一直犯错
但他却说想要推荐我去另一个职位

天啊
有可能吗(上班不到四个月?)
我有没听错?
挑战未免来得太突然了吧
我自己都无法接受
其他资深职员可否接受得了

心理矛盾好久
脑海里一直飘着:
“机会不是每次回眷顾你”
“若这次没了,下一次会不会在三十岁之前”
“资深职员会不会杯葛我”

好烦好烦。。。
不过,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
人生来点挑战
这样才能感受自己还在活着!

2 comments: